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三篇 攻略 > 正文

12.10 安大附中高考成绩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一是高考本科达线总人数创新高:安大附中2013届163名毕业生参加高考,共有78位同学(含提前批次参加自主招生录取1人及艺体类考生)达本科线,本科达线率为48.5%。

  二是文化课一本最高分及达线人数创新高:2010年合肥市一、六、八中学联合体统招、择校最低线分别为710分、672分;附属学校与省示范高中--合肥市七中联合共建的2个班统招、择校最低分分别为625分、617分,与大学英语教学部联合共建的3个英语特色班统招、择校最低分分别为592分、548分。附属学校当年录取到的最高分为663分,位居合肥市第7074名;中考成绩548分以上的考生全市共有15346人。参加今年高考并以570分的优异成绩创下我校文化课一本达线最高纪录者、就读理科班的束宇同学2011年则以择校最低分548分录取进我校。另有37名同学文化课达本科线,其中理科13人,文科25人;一本达线2人,二本达线12人,三本达线23人。

  三是艺术类文化课与专业课双达线人数创新高:面对高校招生变化及附属学校生源特点,学校调整办学思路,及早动员和鼓励家长与学生选择走艺体考试之路。今年我校共有41名艺体考生实现文化课与专业课本科双达线,也创下历史新高。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