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三篇 攻略 > 正文

11.5 科大附中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科大附中坐落于学术气氛浓厚、风景优美如画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 分为东、南两个校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

  学校简介

  科大附中坐落于学术气氛浓厚、风景优美如画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园内, 分为东、南两个校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科大附中教学设施一流。常规设施应有尽有,天文台、语音室、体操房、微机室、三个多媒体教室等也都投入使 用,教师办公、学校管理、学生学习用计算机全部联入国际互联网。学校加大投入,办学条件、育人环境正进一步优化。

  师资力量

  科大附中师资力量雄厚。194名教职员工(其中在编154名)中,特级教师7名, 全国优秀班主任1名,市级优秀班主任2名,市级先进德育工作者2名,省级教坛新星13名,市级教坛新星3名,市级骨干教师4名,在岗"中学高级教师"(副 高职称)78人。各学科老师发表大量教学文章,撰写(包括参编)的著作达数十种之多。老师们指导学生参加省、市竞赛均获得较高奖项,如1998年就获得安 徽省奥赛化学、物理两个一等奖。科大附中具有"爱国、勤奋、文明、进步"的良好校风,教师队伍是一支"敬业、奉献、严谨、和谐"的优秀教师队伍。

  硬件设施

  科大附中教学设施一流。常规设施应有尽有,天文台、语音室、体操房、微机室、三个多媒体教室等也都投入使用,教师办公、学校管理、学生学习用计算机全部联入国际互联网。并且学校一直加大投入,办学条件、育人环境正进一步优化。

  科大附中历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3年科大附中中考分数线:690分

  2012年科大附中中考分数线:672分

  2011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62分

  2010年中考录取分数线:634分

  2009年中考录取分数线:597分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