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

合肥中考报考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缓考申请表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缓考申请表。

2016-01-27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免考申请表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免考申请表。

2016-01-27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免考与缓考的申报程序和要求

审查。学校负责免考初审,初审后将申请免考的考生名单在学校公示栏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报送区教育主管部门复审。

2016-01-27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考试实施方案

合肥中考网讯: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5〕633号),结合我市市区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2016-01-27   

合肥市政协委员谈中学体育考试 建议设20分平时分

“我常听很多家长说,中考体育分相当于白拿分。”合肥市政协委员梁邦屏说,中学体育考试仍然是一种典型的“应试教育”,学校是“考什么教什么”,学生普遍“临时抱佛脚”,与快乐体育、终身体育格格不入。

2016-01-21   

合肥中考尚无取消坐位体前屈 考试方案春节前出台

对于初三学生们来说,现阶段除了紧张复习备考外,还要抽出时间来练习一些体育项目,毕竟体育中考有50分的分值。

2015-12-22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50米跑训练技巧

50米跑的完整技术分成起跑、起跑后的加速跑、途中跑和终点冲刺跑四个部分。除起跑姿势以外,其余三个部分是一个不明显逐渐变化的动作过程,其中途中跑是最重要的部分。

2015-11-19   

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引体向上训练技巧

引体向上是2016年合肥中考体育里面最让很多考生头痛的项目,很多学生在体育中考前夕为了引体向上满分练得满手血泡。

2015-11-19   

经常跑步的人如何保护关节?

关节过度疲劳和膳食不平衡会导致酸性体质,软骨浸泡在酸性体液中就会降解,滑液的润滑效果也会变差。

2015-11-19   

2016年起足球将纳入安徽中考体育选考项目

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多个部门日前联合出台《关于加快发展校园足球的实施办法》,未来将从师资、畅通成长渠道等多个角度共同促进校园足球发展,培养更多的“足球小将”。

2015-11-12   

2016年中考体育长跑满分攻略及训练技巧

面临中考体育测试,很多同学认为自己身体素质差,长跑项目肯定很难达标。王老师认为,从现在开始,学生分3个阶段进行系统训练,提高长跑成绩并不难。

2015-11-05   

短跑满分攻略及训练技巧

影响短跑成绩的因素有很多:步频、步幅、速度、速度能力、爆发力,以及肌肉、关节的柔韧性和协调性;还有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等。其中有三个因素与提高短跑成绩最相关。

2015-10-19   

2015年中考体育考试仲裁申请表

合肥中考网讯:最新消息: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通过仲裁的重考申请,原成绩全部做废,所有项目全部重考。

2015-04-20   

变化中的合肥体育中考重考政策

合肥中考网讯:4月14日晚18点50分接考试院通知,因天气原因,我校昨天所有参加体育中考的考生可以自愿选择是否有效,选择无效的项目均可重新考试,原有成绩作废。可以选择三项重考,也可以选择自己不满意的一项或两项重考,重考时间待定。

2015-04-20   

2015年合肥家长对中考体育重考的质疑

合肥中考网讯:难道只能是13号工业园区的考生适合重考?难道其它几天50M跑仪器有问题、报考人数相对少些就没必要重考了?难道其它几天因天气原因影响的项目就没必要重考了?希望大家都能设身处地地想想,如果你是上述后两种情况,你会怎样想?

2015-04-20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