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一篇 概述 > 正文

3.3 “三大名校”“新进权贵”“一匹黑马”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所谓的"三大名校"指的分别是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这三所高中是合肥市顶尖教育资源的代表。

  "新进权贵"指的是合肥一六八中学,虽然一六八中学建校时间短,但是近年来在合肥市的知名度迅速扩张,也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可以说是民办高中当中的翘楚。

  "一匹黑马"指的是合肥七中,作为省示范高中,合肥七中近年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吸引来众多家长和学生的注意力,虽然生源相对一、六、八中差一些,但是合肥七中依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越来越受到家长的关注。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