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一篇 概述 > 正文

2.9 中考词条——国际班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国际班

  国际班是指普通高中与国外办学机构合作,在全日制普通高中单独设班,以国内全日制普通高中应届在籍学生为对象,引进国外高中课程进行教学的教育教学组织。从2014年起,国际班招生将不再由各个学校各自发布,将由市考试院及县(市)招生部门统一组织;同时禁止国际班学生转入普通班。

  据了解,截止到2012年底,合肥市已有合肥一中、六中、八中、168中学、巢湖一中、世界外国语学校、巢湖四中等7所学校开设了高中国际班,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日本、西班牙等教育机构合作办学。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