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 > 正文

2013合肥一中、六中、八中音乐特长生考核实施细则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一、招生类别及计划

  1、招生类别:民乐、西洋乐、声乐。

  2、招生计划:民乐30人,西洋乐30人,声乐30人。

  二、领取特长生考核准考证

  5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在合肥八中(新校区)领取特长生考核准考证。

  地点:学校西门旁体育馆一楼体操馆。

  准考证要注意保管好,到考核当日考生凭准考证证方可进入学校参加考核。

  领取特长生考核准考证考生本人可以不到场,由考生家长代办。

  三、专业考核

  1、考核时间:5月25-26日,上午8:00开始,下午2:00开始。

  考生上午7:30,下午1:30之前进入学校候考区进行抽签,确定考核的先后顺序。

  2、考核分组:考核分西洋乐二组,民乐一组,声乐一组同时进行。

  3、考核地点:合肥八中艺术中心。

  参加考核的考生,考核当日一律从学校的西大门凭音乐特长生准考证进入学校,家长不准进入学校。

  考生进校后在体育馆二楼候考,引导员按时、有序的将考生带入考场。

  4、考核办法:

  (1)器乐类考生需自带乐器(钢琴除外),现场演奏自备的一首曲目,或者按照评委的要求演奏自备曲目中的一个片段。各评委现场根据考生演奏的技巧、表达的情感等独立评定合格与否,并当场亮牌,超半数评委认定合格的,即为专业考核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核结果当场告知考生本人。

  (2)声乐类考核为清唱一首自备歌曲,或者按照评委的要求演唱自备歌曲的一个片段。各评委现场根据考生演唱的技巧、表达的情感等独立评定合格与否,并当场亮牌,超半数评委认定合格的,即为专业考核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核结果当场告知考生本人。

  四、专业合格证发放及审核

  考核当日,考核合格者在考核结束后,领取专业考核合格证书。

  考生获得专业合格证,但是在教育考试院公示期有异议的,将以教育考试院最终审核结果为准。

  五、几点说明

  1、未在指定时间领取音乐特长生准考证、抽签,以及未在指定时间参加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2、没有携带特长生考核准考证者,不准参加考核。

  3、考核当日考生凭准考证方可进入学校(家长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参加专业考核需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严守考场纪律。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