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 > 正文

2013年合肥五中特长生招生实施方案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一、招生范围和计划:

  1、体育类:排球(女)10名、乒乓球5名

  2、其它:机器人5名

  二、报名条件:

  1、2013年合肥市区应届初中毕业生。

  2、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达到普通高中录取要求。

  3、符合以下特长生报名资格:

  ①排球:具备较好的基本功,初中阶段在省或市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单项竞赛项目中获市级以上(含市级)前六名的主力队员。

  ②乒乓球:具备较好的乒乓球基本功,初中阶段在省或市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单项竞赛个人项目中获省级前六名、市级前三名的队员。

  ③机器人在省或市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相关竞赛中获得市级三等奖以上。

  三、报名程序

  具备特长生招生条件的考生,于5月28日--31日凭初中毕业学校的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照片3张、中考准考证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办理。

  报名地点:合肥五中教务处

  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咨询电话:646313856463138664631387

  四、考核及认证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均须参加合肥五中组织的专业测试。

  测试时间:6月2日上午8:00

  测试地点:合肥五中

  测试方式:测试采用定性和定量评价的方式,评委现场评定合格与否,并当场告知考生本人。

  五、审核公示

  6月3日,在合肥五中校园网上公示特长生专业测试合格考生名单。

  六、志愿填报

  凡特长生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均须填报提前批次志愿,凡具备报考资格而不填报提前批次志愿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具备多种报考资格的考生,只能填报一个提前批次志愿,不得兼报,否则视为无效。

  七、录取

  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合肥五中各类特长生招收计划数,根据考生志愿按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

  所有特长生的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必须达到普通高中录取的要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必须达到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未完成计划调整为我校统招计划。

  八、几点说明

  1、凡未按规定时间报名和参加专业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如不填报提前批次志愿,将不参加特长生的录取。

  3、凡在特长生招生中弄虚作假或徇私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特长生资格,并予以通报批评。举报电话:0551-63505156(合肥市教育局监察室);0551-64631333(合肥五中校长室)

  4、具体专业测试办法另行通知。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