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中考网 中考合肥站 > 合肥中考手册 > 第二篇 行程 > 正文

附件5:2013合肥三中播音主持特长生专业测试方案

为便于阅读,您可以使用键盘左右键(← →) 进行翻页

  一、招生人数:共10人

  二、专业测试办法:


  播音主持特长生专业测试是考查学生的专业基础,专业测试成绩是我校播音主持特长生录取的重要依据之一。

  三、考试科目设置及内容:

  1)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男生身高1.68com以上,女生身高1.58com以上,

  3、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夜盲;

  4、热爱播音主持艺术,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2)专业考试流程:

  (一)自我介绍

  考生在一分钟时间以简短精炼、生动的语言作自我介绍,展现朝气蓬勃,乐于接受挑战的良好心态,展示自己的语言艺术和个人气质。(限时1分钟)

  (二)自备朗诵(任选)

  ①形象考察

  ②朗读自备文学作品(诗歌、散文、小说片段、台词等任选一项,限3分钟内)

  (三)才艺展示:唱歌、舞蹈等才艺均可。(限时1分钟)

未经作者授权许可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