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初三家长2018年中考寄语:做一个有用的人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10-18 13:08:22

说两句

  •   自从你升入初中以来,我明显感觉你懂事多了。希望你在学校里要听老师的话,严格要求自己。期中考试快到了,我在家里为你鼓劲,加油!爱你的妈妈。

      诚实守信。今天你们是学生,明天将是国家的栋梁,诚信是做人之根本。诚,就是要诚实待人,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说谎话,作业不抄袭,考试不作弊;信,就是讲信用重承诺,犯了错误要勇于承担,并及时改正。诚信是帮助你们健康成长的天使。

      使用信息,爱动脑思考问题,有正确的生命观,生活馆,会体谅父母,关心长辈。希望今后做事能有毅力一些。

      我首先要感缴金老师在她的教育下才会让我的儿子才会懂的自己的生活:我儿子读书虽然不好但是他现在起码懂的在家学会做饭冼衣服我已经很满足了;不过我对儿子是有信心的我相信他不会让我失望的。

      我的宝贝,希望你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在家是父母的好孩子,在校是老师的好学生,将来是社会的栋梁,祖国的未来,父母的骄傲。

      愿你在新的学期中认真学习,争取好成绩。朝着你心中的理想前进!因有付出就有收获。永远要记住!胜不骄,败不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做一个有信心,有责任心,有爱心的好孩子。儿子,你在爸妈心里永远都是最棒的。加油!

      自从你的生命诞生起,你就时时刻刻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世界上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孩子出生,而你却降生在我们这个家庭,我们是有缘的。爸爸妈妈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有让我们很自豪的女儿。你的懂事,是爸爸妈妈最欣慰的。我们的心灵是相通的,我们的命运是相连的,不管在哪里,你都要好好照顾你自己,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那是爸爸妈妈最大的愿望,爱你的爸爸妈妈

      互助和友爱更是人生的宝贵财富。希望沈建辉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各方面都能更出色,更优秀。

      女儿,要用笑容去面对困难,用汗水去迎接挑战,用坦然去面对成功,用真诚去团结同学,做一个勤奋学习,关心集体,懂得感恩的孩子。

      你从小就是个很听话的孩子,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为了挣钱经常不在家,你一个人在家可以自己做饭,自己学习,不需要妈妈担心。一转眼你已经步入初中了,你不再是小孩子了,初一正是打基础的时候,妈妈希望你能努力学习,妈妈和老师对你的期望很高,希望你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最后妈妈想对你说:老师和妈妈说你都是为你好,你要以平常心去听,不能有偏激的想法。

      妈妈知道你这段时间读书很认真了。想把成绩赶上去,知道住在家里的就要比别人认真,回家常看书。我感到很高兴,也感到你的有些成绩一点点在往上爬。妈妈相信你,你一定行的,会拿好成绩给我看的。妈妈不急,加油!

      通向成绩和成功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一定会加倍努力,加倍勤奋,一定会不断的超越别人,超越自己

      你也不小了,学习要努力哦!祝你在学业上有上进心!加油加油!祝好!老师你们辛苦了!

      我的孩子你好!爸爸妈妈知道你现在学校里学习很辛苦,也非常努力。但是,你要知道:你现在是求知阶段,不多学点知识,你以后将无法立足于社会,又怎能为祖国作贡献,辛苦点又何妨?希望你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更上一个台阶。相信你能做到。

      儿子你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希望你在成长的过程中,努力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能享受到书籍带给你的快乐,让学习的长河悄然流淌在你的心胸。你要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你永远都是父母的骄傲。还有就是不要太懦弱勇敢一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