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重点高中 > 经开区 > 合肥一六八中学 > 正文

合肥一六八中学召开西藏山南二高教师跟岗培训对接会

来源:合肥一六八中学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9-22 16:00:02

说两句

  • ——合肥一六八中学召开西藏山南二高教师跟岗培训对接会

     

    9月21日下午,合肥一六八中学新落成的体育馆会议室里气氛热烈,合肥一六八中学承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干部及教师跟岗学习工作对接会在这里召开!

     

    IMG_0255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合肥一六八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菊文,副校长许有科,部分中层以上干部,西藏山南二高教务处副主任张俊峰、工会副主席穷达、教科室干事刘永格,教师次仁久米、尼玛德吉以及合肥一六八中学承接跟岗学习培训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菊文主持。

     

    IMG_0306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会上,吴菊文首先对山南二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此次跟岗培训学习的意义,就学校承接此次培训工作所做的工作作了介绍。吴菊文指出,承接教师跟岗学习,有利于促进学校先进教育理念的提升,有助于扩大学校作为一流名校的影响,有助于促进双方学校的联系,有助于增进汉藏两族人民的情感。他要求所有部门及教师根据《方案》,认真落实跟岗学习项目,完成培训任务,主动关心培训教师生活,尊重跟岗教师的民族习惯,让培训工作取得预期的效果。让汉藏人民的友谊天长地久!

     

    IMG_0266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张文生在会上宣读了《合肥一六八中学承接西藏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骨干教师跟岗培训方案》,《方案》重点就跟岗学习培训中管理人员、班主任、骨干教师、办学理念、部门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对跟岗培训过程的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IMG_0321_看图王_看图王.jpg

     

    IMG_0342_看图王_看图王.jpg

     

    山南二高跟岗学习培训教师领队张俊峰在会上对合肥一六八中学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予以感谢,并代表参训干部、教师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虚心请教、主动学习,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育和管理水平。马奕芹代表对接教师作了发言,她向参训教师表达了内心的欢迎,并表示愿意和山南二高教师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IMG_035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许有科在会上对双方教师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在当地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高中名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办好基础教育尤其是高中教育做出各自的贡献。我们有机会在一起共同研究高中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就要毫无保留,就要真诚沟通,就要深入交流。许有科希望山南二高的领导、老师将本校好的做法介绍给一六八,积极对一六八教师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促进共同提高!许有科要求老师们要主动关心跟岗教师的生活,热情帮助跟岗教师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IMG_0294_看图王_看图王.jpg

     

    会议结束后,跟岗教师就积极和一六八教师干部联系起来,投入到跟岗培训工作之中。接下来的一年中,合肥一六八中学将和西藏山南二高的干部、教师在现代学校管理、现代教育理念、新高考改革、现代教育的课堂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

     

    IMG_0263_看图王_看图王.jpg

     

    教育的发展进步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需要我们不断地探索和实践。汉藏一家亲,共话教育情,相信在合肥市和山南市的共同努力下,山南市教育的发展水平一定能够得到较大的提升,现代教育和教育改革的成果也会尽早惠及藏族同胞。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