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合肥168摇号结果:中考头名花落合肥八中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7-07-21 17:55:50

说两句

  •   7月21日上午9点30分,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均衡派位正式举行。今年合肥八中幸运摇走“1号小球”,这也就意味着,场上头名花落合肥八中。

      首先,三位统招生家长代表上台摇号,确定三所学校摇号的顺序,摇号后在公证处进行签字确认。三个学校顺序分别为:一中,六中,八中。紧接着三校代表上台摇号,三校代表根据刚才抽签顺序依次抽取考生组别。合肥六中多抽一组,保证三所学校学生数量基本相同。

      在统招生派位中,共录取488人,双胞胎3对,共6人,其中1人为指标到校生,实际486个号,489人参加派位。根据3所学校统招生计划比例,均衡派位为A1、A2、A3……A16,共16组。其中A1-A6,每组31个号,A7-A16组30个号。

      需要说明的是,特长生占用相应学校统招生计划,因3所学校已录取的特长生人数不同,其中合肥一中121人、六中95人、八中123人,所以在摇号过程中,合肥六中将多摇取一组,从而保证3校入学人数基本相同。

      在指标到校生中,共录取4423人,其中双胞胎13对,共26人,另有1人已参加统招派位,实际4409个号,共有4422人参加指标到校派位。根据3所学校指标到校招生计划比例,均衡派位为B1、B2、B3等3组,其中B1组1469个号,B2、B3组1470个号。

      本次参与派位的学生中共有16对双胞胎,每对双胞胎将两人作为一个号,以分数较高的考生为准进行摇号,成绩较低的“跟随”高分的到同一所学校学习。

      2017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收共5250人(除各校提前自主录取的特长生(含校园足球定点学校)339人外(一中121人、六中95人、八中123人),所有高一新生均须参加均衡派位。共4911人,其中统招生488人、指标到校生4423人。派位按统招生和指标到校生分别进行。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