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7年合肥一中高升学校共建班自主招生简章

来源:合肥高升学校    作者:合肥高升学校    2017-05-16 10:01:58

说两句

  •   一、合肥一中共建班介绍

      2014年合肥高升学校被合肥市教育局批准为安徽省合肥市市级示范高中学校,同时经合肥市人民政府批准,报省教育厅备案,合肥高升学校与合肥一中建立共建学校,由合肥一中与合肥高升学校共同组建共建班;在安徽省内招收品学兼优、成绩优秀、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应届初三毕业生;着眼于北大、清华等C9大学高端学生的培养。

      合肥一中共建班以全新的教育理念、优质的师资队伍、独立的课程设置,让学生享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越的教学环境;更多地接受老师的个别辅导、答疑,个别的交流、作业面批。针对性地教育教学为合肥一中共建班学生全面、个性化发展创设了广阔的思维空间及优质的条件。合肥一中共建班学生在学科竞赛、科技创新大赛、作文大赛、小高考(90多所高校自主招生)、高考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小高考(985等自主招生)率达50%,211大学达线率86%,一本达线率100%。

      二、合肥高升学校介绍

      安徽高升教育集团下设三所学校,有教职工562人,168个教学班,在校师生9568人,三校区占地面积26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现代化的三校区配有多媒体、校园网、理化生实验室、微机室、合肥市A级食堂、标准塑胶田径运动场、篮球场、图书室、电子阅览室、舞蹈房、跆拳道馆、校园电视台、新华书店、校园监控室和高规格现代化的学生公寓等,学生公寓配有衣柜、写字台、空调、洗衣机、饮水机、洗漱架和室内卫生间等设施,学校先后被评为合肥市平安校园、合肥市诚信办学先进单位、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民办学校等荣誉称号300多项。

      高升教育始终把教育教学质量视为发展的生命线,连续十三年的本科升学率均超过66%。先后荣获了肥东县高考二等奖、合肥市高考三等奖;

      2014年我校“高升班”一本达线率100%,“实验班”二本达线率100%;

      2015年我校“高升班”一本达线率97%,二本达线率100%;“实验班”(现为合肥一中共建班)一本达线率76%二本达线率93%,本科达线率100%;

      2016年“高升班”一本达线率100%,“实验班”(现为合肥一中共建班)一本达线率80.11%,二本达线率100%。

      近年来,我校学生参加国家、省级学科竞赛获一二三等奖达100多人次,先后共夺得奥林匹克竞赛数学省级一二三等奖、化学省一等奖、物理省二等奖、生物省二、三等奖、信息学省三等奖的好成绩;另我校多名学生通过北京大学“博雅计划”、清华大学“领军计划”、浙江大学等985大学自主招生;同时杨雪松、陆锦涛、朱壮壮、闫瑞林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李梦洋、潘琼怡被浙江大学录取,杨俊皓、徐永乐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张一民被厦门大学录取,路翔、周攀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闫稳、许容美被北京师范大学录取;王育才被中国海军航空兵学院(飞行员录取),李杨被中国民航大学录取等等。

      三、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经研究决定,我校2017年在全省实行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自主招生政策,自主招生人数150人。欢迎安徽省内优秀应届毕业生积极报名。

      1、高升班:计划50人(全省)

      培养目标:北大、清华、港大、浙大、中科大等C9大学

      A、要求平时学习成绩出类拔萃(年级排名1%以内)身体健康;

      B、具有各类特长及创新潜质的优秀初中生均可申请,申请学生应至少具备以下特质之一,并提供相关证明:

      (1)(学科竞赛类)具有各学科竞赛突出特长的学生;

      (2)(研究创作类)在科技发明、文学创作、创意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表现的学生;

      (3)(突出才能类)在语言、逻辑、智力、记忆、国学等方面有特殊天赋或才能的学生。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