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7年衡安中学举行首场秋季招生会

来源:家长帮社区合肥站    作者:家长bang粉丝    2017-03-13 10:40:21

说两句

  •   有着“中国名校加工厂”之称的河北衡水中学落户合肥,今年9月份正式开始秋季招生入学,取名“衡安中学”。获悉,今年是衡安中学落户合肥的首场秋季招生,计划招收初一新生1500人,高一新生1500人,2019年招满9000人。

      每学年学费1.8万元

      从衡安中学获悉,衡水中学安徽学校选址长丰县岗集镇,占地面积280亩,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设初中部、高中部,能容纳近10000名学生。

      目前,学校一期工程即将完工,将于2017年5月底交付使用。今天秋季,衡安中学启动招生,每年招收初一新生1500人,高一新生1500人,于2019年招满9000人。

      “目前已经开通预报名的通道,预报名人数已经有5000多人,具体的报名招录办法将于4月份对外公布。”衡安中学校长助理杨蔚介绍,从预报名的情况来看,初中主要来自全省各地,而高中部则主要是合肥市生源。

      据悉,每学年学费18000元,不包含生活费用。

      重金招聘名校毕业生当老师

      杨蔚介绍,衡安中学的办学优势便是以河北衡水中学为依托,共享本部强大的教学资源库,引进衡中本部骨干老师充当安徽分校学科带头人,主导教学进程。

      每学年末,衡安中学年级前15名可直接保送至衡水中学本部就读。在教学上面,衡安中学与衡水中学本部同步教学。

      衡安中学面向全国招聘特级教师、省教坛新星、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担任学科组长,主导各个学科的常规教学进程。秋季开学,将全部启用年轻教师。杨蔚介绍,目前招聘的青年教师均来自211、985名校毕业生,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到95%以上,其中有中科大、厦大博士两名,985院校毕业生35名。据悉,新招入的青年教师,平均待遇在13万-15万元左右,顶级的教师甚至可以拿到30万元一年。

      开设清北摇篮班

      军事化管理一直是衡水中学给外界留下的深刻印象,杨蔚介绍,衡水中学安徽学校保证孩子的身心健康,在饮食、住宿、作息和心理安全上做出承诺,保证孩子的睡眠,让孩子快乐学习。

      对于优秀的学生,杨蔚介绍,衡安中学开设清北摇篮班及实验班,入学签订协议,对于能够考上清华北大的学生,学校最高可以奖励20万元的现金。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