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6年合肥四十八中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王慧慧    2016-10-13 10:14:55

说两句

  •   2016年10月8日—9日,时至初秋,天高气爽,合肥市第四十八中教育集团望湖校区隆重举办了第七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校领导统筹安排和体育组的精心策划下,经过了为期2天的角逐,运动会顺利闭幕,全体师生在团结与拼搏的氛围中收获了成长的喜悦与快乐。

     



      10月8日上午,合肥48中教育集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望湖校区如期举行。红色的跑道上,国旗方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在他们的身后,整齐排列着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方阵队,他们穿戴整齐,精神饱满,充满着青春的活力,伴随着洪亮的口号,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展示了各个班级的风采与特色。接着,刘继宏副校长致开幕词并寄语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随后,叶传平校长宣布道:“48中望湖校区教育集团望湖校区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本届田径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看那百米赛道上的运动员,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跃然而起,给天空留下了完美的曲线,在场的观众惊叹叫好。挥汗如雨的同学们在赛道上跑了一圈又一圈,1500米的比赛不仅考验着体能,更挑战着心理素质,体现着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竞赛。

      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重在参与”体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为班争光”蕴含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奋力拼搏”蕴含着他们的乐观向上的情操。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体现着朝气蓬勃、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此外,裁判员老师们以及各班的拉拉队和后勤组都默默的为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流下了辛勤的汗水。

      10月9日下午,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合肥48中教育集团第七届运动会拉下了序幕,闭幕式上,体育组霍迎春老师宣读了各年级总分前六名的班级,七(21)班和八(23)班各获得本届运动会年级组第一名,并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之后由刘校长致闭幕词,并和获奖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尽管本届运动会仅历时两天,但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合肥48中师生良好的体育竞技风采。此次运动会更增强了班级的自豪感与凝聚力,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