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合肥中考英语口语考试考务实施细则

来源:中考网整合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5-05-13 17:56:43

说两句

  •   一、考务办公电话:0551-62817341、62838947、13866758863

      二、考试形式、时间


      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实行人机对话,通过计算机一次性完成考试,全自动化处理。考试时间为5月14-15日两天,根据各考点实际情况,每天不超过22场,每场25人或30人。

      三、考点设置

      (一)考点设在合肥三十八中等17个考点。

      (二)考点布置要求合理、周到。各考点应统一设置"初中毕业生英语口语考试XX中学考点"标志。除在醒目处张贴考场分布图,对出入候考室、备考室、考场路线作出清晰指引外,考点还应同时公布考试场次、时间、考生守则、举报电话、违规处理办法等信息,并在考试区域(含候考室、备考室、考场及进出场沿线有关地段)合理设置警戒线,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三)每个考点需要配备一个候考室和一个备考室,每个考场门口都要有醒目的考场序号和本考场每场次的考试时间。备考室桌角设置编号,考生对号入座;考场外设置物品摆放处;考场内墙壁上、黑板(白板)上不得有任何与考试有关的内容。考点应有专人负责把关考场的入口和出口,对本场内未考学生实行封闭管理,已考学生须及时带离考试区域,避免与本时段内未考学生接触。

      (四)考场内考试用计算机和备用计算机座位须按照一隔一的方式进行设置并编号,以25台机器的考场为例:(考试机:01-25,备用机:26、27、28……)。同时确保座位号奇、偶相邻。个别考点如因条件限制无法确保一隔一设置考试座位,须确保两台考试机之间距离大于80厘米。每个考场内必须保证10%的备用计算机。

      四、考点组织机构

      考点须建立以校长为主任的考试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做好考务、保密、保卫、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每个考点设考点主任1名、副主任2名,每个候考室设男女管理员各1名,每个备考室设培训员和管理员各1名,引导员若干名,每个考场设监考员和系统操作员各1名,此外,每个考点还需配1名系统操作员备用。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点主任和考务工作人员须由市、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培训合格后统一聘任。

      (二)候考室管理员负责考生点名登记,维护秩序,杜绝考生将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同时对需上厕所的考生陪同前往,分场次带领考生到备考室。

      (三)备考室管理员负责核对考生身份(包括姓名、准考号、座位号和照片等),维护秩序,按规定时间带领考生到考场门口,并将《考生点名表》交考场监考员。

      (四)备考室培训员负责对考生进行考试纪律、系统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的培训。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