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合肥北城中学2014年面向长丰县招收80名数理特长生

来源:家长帮社区    作者:知不足而后勇    2014-04-22 18:39:32

说两句

  •      合肥中考网讯:据合肥北城中学官网消息,2014年合肥北城中学面向长丰县招收80名数理特长生,在读初中期间曾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或三好学生。报名时间截止4月25日下午5:00前,5月10日进行测试。
       
        合肥北城中学是由长丰县政府投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公办寄宿制高级中学,委托合肥一中进行全面自主管理。学校自2012年9月招收第一届学生以来,全面依托合肥一中的管理和名师团队,借鉴合肥一中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办学目标明确,思路开拓创新,管理规范精细,在教学安排上与合肥一中的课程设置统一、教学计划统一、资料使用统一、教学测试统一、评价体系统一。同时学校根据学生差异,坚持因材施教、分层管理,首创英才班、学科选修班和常规加强班的分班模式,并根据学生的需求因地制宜地开设各种校本课程和开展各种活动如模拟联合国大会、机器人比赛、航模比赛、北城好声音、校园微型博览会、师生元旦文艺汇演、师生足球联谊赛、地理野外考察、研学旅行、出国友好学校交流、校园涂鸦、教室寝室文化设计评比、手工制作大赛、书画摄影评比、新年诗歌朗诵会、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英语演讲比赛等,丰富校园生活,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这里发现自己的兴趣,发展自己的特长,体会成长的快乐,孕育人生的梦想。
       
        目前在小班制分层教学、导师制、体育自助餐、精品社团活动、周末学生监管、家校携手办学、学期与活动后程管理等方面已初步形成特色,在教育教学教研、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获得高中教育教学综合评估特别奖,2013年德育工作先进集体,2012—2013学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安徽省第二届中学生“模联”比赛“最佳组织奖”,合肥市中小学2013年度研学旅行方案展示评比活动二等奖第一名(全市第五名),合肥市第六届青少年机器人比赛,虽然初次组队参赛,但在高中组多个项目中获得二、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学校积极实施高端对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为合肥市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合肥市研学旅行试点单位,合肥市德育工作联谊会会员学校,安徽省教科研联盟会员学校。
       
        为更好地促进学校的特色化建设和发展,培养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坚持学生自愿和择优录取的原则,积极做好我校2014年招生的探索性工作,特制订合肥北城中学2014年数理特长生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14年中考报名条件,199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