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重点高中 > 瑶海区 > 合肥十中 > 正文

合肥十中荣获合肥市高中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等奖

来源:合肥十中    作者:合肥中考网编辑整理    2012-10-29 15:23:50

说两句

  • 摘要:2012年合肥十中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教学质量得到提升,在合肥市高中教学质量名列前茅,在2012年合肥市高中教学质量(高考)综合评价一等奖。

       合肥中考网10月29日:10月23日,在合肥市168中学举行的2012年合肥市高中教育工作会议上,合肥十中位列本年度高中教学获奖学校的第一名。

      合肥十中的许苏美校长、吴菊文副校长等一行参加了2012年合肥市高中教育工作会议。安岚副局长宣布了本年度获奖的学校名单,合肥十中在连续六年获得高中高中教学质量(高考)综合评价二等奖奖之后,终于捧回了高中教学质量(高考)综合评价一等奖的奖牌。

      回顾过去的一年,合肥十中坚持教育教学的全过程的“人和”,理念,干群、师生、生生关系和谐,2012届高三年级在赢得了“工人先锋号”的荣誉。

      学校在坚持全面发展的同时注重特长。为此,学校精心组织专家型的教师,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选修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和知识面,此外在高三这一年,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作学法指导讲座、心理健康讲座,为学子们顺利迎考指点迷津。这些举措无疑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在日常的班级管理过程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们重视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值得一提的是高三管理过程中推行“导师制”,高三老师们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不仅关心学生的学业,更从心理和全面关怀方面促进学生的发展。这样的举措使得很多在别人看来无望的学生在高考中都有骄人的表现。

      十中的发展离不开创新。十中作为一所老牌重点学校,坚持常规管理加创新。学校的严、实、细、精的治校方略在学校的日常的工作中有充分的体现,在此基础上,学校锐意改革,推行“高效课堂”的实验,充分地发挥教育主体——学生的主观能动性,编写适合十中学生的校本作业,因材施教,创新举措创新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这让合肥十中的教育教学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

      面对生源不尽如人意的严峻形势,十中人充分发挥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有利于育人的环境,在继承过去良好做法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才赢得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十中人有理由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关心下,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学校东迁决策的牵引下,十中人一定会把合肥十中这个教育的传统品牌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学子接受更好的高中教育。

      参与讨论:2012年合肥十中录取分数线

    合肥初中生家长群(仅限合肥本地初中生家长加入) 233792198 
    2013合肥中考家长群(仅限2013合肥中考生家长加入) 241084359
    温馨提示:入群请注明孩子学校和年级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