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志愿填报 > 正文

2011年合肥中考志愿填报批次及时间

来源:合肥教育信息网    作者:合肥中考网编辑    2012-08-23 17:00:27

说两句

  •   合肥中考网8月23日:今年合肥的中招继续试行“知分填志愿”。根据合肥中考日程安排,6月29日,各区到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领取中考成绩单,之后便可布置查分查卷及志愿填报工作了。中考普通高中志愿共设置5个批次10个志愿,每个批次2个志愿。

      第一批次:一中、六中、八中联合招生(同一志愿、同一录取分数线)。该批次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

      第二批次:其他省示范高中、168中学、中科大附中。其他省示范高中为三中、五中、七中、九中、十中、合工大附中等6所。该批次6所省示范高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168中学、中科大附中2个志愿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三批次:各共建实验班,外语特色班。外语特色班为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安大附中英语班、世界外国语学校日语实验班等3所。该批次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安大附中共建班及英语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其他共建实验班、世界外国语学校日语实验班2个志愿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四批次:市示范高中,其他公办普通高中,部分高校附中,民办高中。市示范高中为11中、13中、17中、庐阳高中(原26中)、32中、51中等6所,其它公办普通高中为28中、34中、35中、36中、包河中学等5所,高校附中为安农大附中、科学岛实验中学等2所,民办高中为润安公学、世界外国语学校、光华学校、八一学校、剑桥学校、大志高中、育英高中、百花高中、新明高中、高升学校、滨湖寿春中学等11所。该批次市示范高中、其它公办普通高中、安农大附中第一志愿为统招生志愿,第二志愿为择校生志愿;民办高中、科学岛实验中学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第五批次:二中等16所学校艺术特色班,11中等14所学校体育特色班。该批次均不分统招、择校志愿。

      在这需要提醒考生的是,报考合肥外国语学校(二中)等3所学校外语特色班,考生中考总分不得低于市区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报考二中等16所学校艺术特色班,总分不得低于录取最低分数的80%,且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并达到合格标准;报考11中等14所学校体育特色班,总分不得低于录取最低分数的80%,体育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满分的90%。

      合工大附中、中科大附中、安大附中、安农大附中、科学岛实验中学等高校附中单位子女与社会考生分别录取。考生报考前要向学校详细咨询有关事宜。

      教育主管部门提醒,普通高中志愿表应由考生本人填写,家长签名确认,任何学校和个人都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考生志愿表须在规定时间按时上报,一经上报,任何人不得再更改志愿。

        参与讨论:合肥中考志愿第一、二批次有哪些学校?分数线各是多少?

    合肥初中生家长群(仅限合肥本地初中生家长加入) 233792198 
    2013合肥中考家长群(仅限2013合肥中考生家长加入) 241084359
    温馨提示:入群请注明孩子学校和年级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