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2 > 正文

2012年合肥中考满分作文:快乐在其中(一)

来源:作文网    作者:满分考生    2012-08-22 13:39:39

说两句

  •   合肥中考网8月22日:一阵和风拂过平静的湖面,吹起层层涟漪,漾起的波痕一圈圈散去,越散越远,夕阳的余晖洒在湖面上,被吹得斑斑点点。我是湖边一棵小小的芦苇,在和风中摇曳着弱小的身段。我没有高大的杨柳挥洒飞絮时的离愁与缠绵;没有雪白的云彩飘动时的清逸与洒脱;也没有五彩缤纷的鲜花所散发的醉人的香味。

      我是一棵小小的芦苇,看润红的太阳羞涩地将脸庞悄悄藏入地平线,听快乐的黄莺休息时的喃喃私语,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不因寂寞而选择逃避,因为我拥有美丽的静湖,因为我活着,所以我快乐。

      一场细雨潜进安溢的树林,洗去沉积已久的尘土,留下一个全新的世界,雨珠在树叶上、花瓣上轻轻地滑过。我是树下一朵小小的野菊,在细雨中吸吮大地的甘露。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千姿百态;没有玫瑰的娇艳欲滴,沁人心脾。

      我是一朵小小的野菊,看调皮的星星围着月儿眨着眼,听涓涓细流奏起的美秒心曲;享受大自然给予我的一切。不因秋寒而枯萎,不因孤独而选择春天,因为我拥有金色的秋天,因为我活着,所以我快乐。

      蔚蓝的天空,漂浮着朵朵白云,我是天空中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没有雄鹰的长击万里,展翅高飞,没有大雁的群纷而起,群纷而落。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嬉戏在阳光里,白云间,黄昏来临我还有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小窝。我自由,我快乐;我活着,我快乐。

      我是山间小溪里一条小小的鱼,不羡慕鲸有大海的广阔和深沉,不羡慕大河的源远流长,我爱小溪,游跃于鹅卵时间;我是树枝上一只小小的蝉,用柔弱的身躯展示生命的可贵,用嘶哑的喉咙咏叹青春的美好。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我是一滴小小的雨珠,我是一粒沙,一枚石,我是……

      我是大自然中一颗小小的生命,虽然微小,但我却拥有一颗博大的心。我用我的心可以感受到大海的宽广与广阔,可以感受到高山的雄伟与瑰丽,可以感受到天空的美丽与深远。我虽然微小,却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份,静湖有了我的存在而更加安逸,树林有了我的 点缀而更加灿烂,天空有了我的装饰而更加多姿,世界有了我的存在才更加多姿多彩。

      我不是完美的,但我有我存在的价值。我有一颗不变的年轻的心,我有可贵的生命,不因种种遗憾而放弃生存。

      我活着,我快乐。

        参与讨论:历年中考语文满分作文经典语录(可作模板给孩子背诵)

        编辑推荐:

        新初三生必读:中考满分作文六大秘诀

        考场作文之精益求“精”

    合肥初中生家长群(仅限合肥本地初中生家长加入) 233792198 
    2013合肥中考家长群(仅限2013合肥中考生家长加入) 241084359
    温馨提示:入群请注明孩子学校和年级
    2018年合肥指标到校分数线汇总
    一六八中 合肥二中 合肥三中 合肥五中 合肥七中
    合肥九中 合肥十中 合肥十一中 合工大附中 庐阳高中

       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百万名校真题直接下载!>>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热门推荐

    热门学校招生信息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2023中考特别策划

    合肥中考指南

    合肥中考指南

    2014年合肥中考刚走,2015年中考就已经向我们走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相关中考信息......[更多]

    阅读收藏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