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考网
合肥站
快捷导航   合肥中考政策指南   2017合肥中考大事记   合肥中考手册   历年中考分数线   热门中考资讯   历年中考真题及答案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重点高中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合肥中考报考

2016年合肥北城中学自主招生资格审核公告

据合肥北城中学官网消息,今天开始,北城中学自主招生审核结果可以开始查询了,如下是具体信息,供参考: 请家长于4月28日起,点击下方超链接,输入学生姓名和学生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审核结果,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2016-04-28   

2016年合肥八中国际部招生常见问题汇总

1.Q:八中国际部成立于哪一年,毕业生有几届? A:八中国际部成立于2009年,2012年迎来首届毕业生,素以管理规范严格,高水平教学质量著称。至今已有五届毕业生了。 2.Q:八中国际部今年的招生名额是多少,如何报名

2016-04-27   

2016年合肥168中学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确定

据家长反馈,2016年合肥一六八中学自主招生考试时间是5月1日。另外,准考证领取时间,合肥及所辖县市4月24-25日,其他地区4月29-30日。 邮寄报名学生领取考核证时,请带齐户口本、初二初三学段成绩报告册(素质报告

2016-04-27   

2016年合肥168中学高一自主招生审核结果查询公告

合肥一六八中学高一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审核工作于2016年4月20日晚结束,因系统输入需要时间,请报名的家长于22日晚些时间登录查询网址(http://220.178..45.242/)或者校园网、官方微信输入学生身份证号码和学生姓名

2016-04-27   

2016年合肥一六八中学高一自主招生考核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号码解释图 二、考点分布: 1、第001 126考场在 合肥一六八中学 考核,为粉红色准考证。 地址: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始信路179号 乘车线路:乘901、235、31、18路公交车到 合肥一六八中学站 下。 2、第127

2016-04-27   

2016年合肥168中自招4月1日开始报名

2016年合肥一六八中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是4月1-15日,所以有充足的时间报名,不要着急,家长们可以先准备材料。 根据往年家长的经验来看,报名注意事项主要有如下几点: 1、虽然报名时间有半个月时间,但是建议大家

2016-03-25   

2016年合肥168中学宏志班招生时间确定

综合素养考核时间:五一期间,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家长关注校园网。 考核证领取时间:合肥市(含四县一市)学生4月24、25日;其他地区学生另行通知。邮寄报名学生领取考核证时,请带齐户口本、初二初三学段成绩报

2016-03-16   

2015年合肥中考将招收96名足球特长生

合肥中考网讯:5月11日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6所高中校园足球定点学校将继续招收96名足球特长生,其中合肥一、六、八三校将各招收12名足球特长生,为男生(含守门员1人);合肥三十五中、十三中和庐阳高中将各自招收20名足球特长生,其中十三中将招收8名女生(含1名守门员),12名男生(含1名守门员)。其余两校均招收男生(含1名守门员)。

2015-05-15   

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特长生招生细则

合肥中考网讯:根据《合肥市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及《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体育类特长生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2015-05-13   

2015年合肥三中特长班招生实施方案

合肥中考网讯:2015年合肥市市区省示范高中特长生报名登记表根据《合肥市2015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为体现我校的特色办学,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2015-05-13   

2015年合肥五中高中特长生招生实施方案

合肥中考网讯:根据2015年合肥市中招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及考生自愿、择优录取原则,特制定合肥五中2015年高中特长生招生实施方案。

2015-05-13   

2015年合肥特长生招生计划汇总

合肥中考网讯:根据《2015年合肥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及《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音乐类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音乐特长生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2015-05-12   

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音乐特长生考核实施细则

合肥中考网讯:根据《2015年合肥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及《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音乐类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音乐特长生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2015-05-12   

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体育类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

具备体育类报名条件的学生,于5月13-14日凭获奖证书原件(篮球、排球、健美操特长生可凭校级及其以上证明)和复印件、中考准考号(即体育或实验 考试准考证上15301***开头的12位号码)到合肥八中(政务区)报名,逾期不予办理。

2015-05-10   

2015年合肥一中、六中、八中音乐类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

具备音乐类特长生招生条件的考生,于5月13-14日凭初中毕业学校的证明、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中考准考号(即体育或实验考试准考证上 15301***开头的12位号码)到合肥一中(滨湖新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逾期不再办理。

2015-05-10   

中考报考

中考报考

中考资讯

中考政策

中考体育

中考报名

志愿填报

中考分数线

中考备考

中考复习

中考真题

中考一模

中考二模

中考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

重点高中

合肥八中

合肥十中

第七中学

第五中学

第一中学

一六八中学

初中试题库

期中试题

期末试题

月考试题

单元测试

模拟试题

中考压轴题

工具大全

中考报考时间

中考分数线

中考成绩查询

中考满分作文

中考志愿填报

中考合肥站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